西烛

这里西烛/攒玉,炎客单推人,yj如果出炎客异格我就当一辈子yj的狗(XD)

【博士x精干向】夏季普通的一个下午

  *有微量logos博/misery博要素,ooc慎

  *存存以前写的文

  *其实没怎么看舟剧情,所以可能设定有问题(目移)

  博士坐在工作室软乎乎几乎要陷下去的沙发上,用手顺着logos漂亮又柔顺的头发,动作刻意放的很缓,却也掩盖不住他心底的愤怒。

“博士,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?”被顺头发的小女妖回头,用带着担忧的眼神看着博士。

  “logos,泰拉最厉害的咒言师,帮我下点诅咒呗。”博士恳求道,手上则捻起一缕logos的头发绕着指尖。

  “博士您说。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博士立刻起了精神,端坐起来,虽然手上还是没有放开那缕发丝,“帮我把那个之前和misery出外勤时候的维修工诅咒一下!”

  似乎是怕对方不同意,博士又眼巴巴补上一句:“只是个小小的恶作剧,权当报复而已…”

  “可是,您有有关他的东西吗?没有媒介是没办法施术的。”漂亮的萨卡兹蹙了蹙眉,表示自己似乎也无能为力。

  “misery?我记得他有那个人的名片。”博士看向在一旁整理文件的另一位萨卡兹,后者在包里翻找了一下,很快拿出一张小卡片。

  “博士,给,我还有他的通话录音和他碰过的钱。”misery把那张卡片递过去,又想继续翻包。

  “谢谢,这个应该就够了。”博士把名片递给logos,然后露出一个狡黠的笑——熟知博士的都知道,这是他恶作剧时惯用的。

  “咳咳。”博士清了清嗓子,又深吸了口气,“帮忙诅咒他…”

“吃泡面必没有调料包!…算了还是没有面饼吧。喝酸奶舔不到盖!升职加薪必是他同事!点外卖筷子必掰折!吃饭必吃到口碑最差的!摸猫必被猫挠!等等这个有点太狠了…”

  logos哑然失笑,“博士,你确定要这些?”

  “当然!”博士拍着胸脯来证明自己的决心。“我可是来报我和misery的仇的!”

  “那个维修工干了什么?”logos来了兴趣。

  “博士房间空调坏了,宾馆维修工以下班为由不肯修,态度可恶劣了,第二天修完以后空调又只出热风,窗外的鸟都绕着窗口飞。”stormeyes刚刚从训练室回来,接过话茬。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?”logos那时刚好在出长途外勤,自然也错过了与其他几人和博士一起出去的机会。

  “他在博士和misery的隔壁房间。”煌从外面探了个头进来,不过看起来是从食堂回来的,手上还拎着给迷迭香带的小饼干。

  ……所以博士和misery住一个房间?logos敏锐的捕捉到了话里的疑点,不过还没等他开口,煌又补上一句,“住的标准间。”

  “没办法嘛,我总得需要一个护卫,有misery在大家就都可以安心了,我还能负责监督他少用用那源石技艺。”博士摊手,语气里尽是无辜。

  总之,诅咒的对象,媒介,内容都算是有了…

  “那,博士需要诅咒多长时间呢?”logos问。

  “唔…那就两周!不,两个月!”博士终于肯放开那一缕被折磨得打卷的头发,比了个“二”的手势,不,也许是耶?

  “这是我和misery还有窗外的鸟的怨恨!”

  在博士得意洋洋的宣告下,门被推开,mon3tr拎走博士,凯尔希沉默地站在一旁,指挥mon3tr把博士运去医疗部做他逃了两周的例行检查,博士挣扎之余还不忘向房间里比个大拇指。

  “…我猜他的意思是,logos好样的,加油。”一阵沉默之后misery说。

评论(6)

热度(7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